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既然选择了,就走下去_500字

既然选择了,就走下去_5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既然选择了,就走下去

  反复阅读了《未选择的路》,作者选择了一条荒草萋萋,十分幽寂的路,因为那条路显得更诱人,更美丽。

  这片绿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如果我是里面的主人公,我也会选择那条荒草萋萋,十分幽寂的路,那不仅仅是因为那条路显得更诱人,更加美丽,而是那条路很少留下旅人的足迹。也许在那条路的背后,会有一些更精彩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人生旅程中。

  走进那条荒草萋萋,十分幽寂的路,迎面而来的就是两只小鸟把花圈戴在你的脖子上欢迎你,只要你微笑的跟树林问声好,小松鼠、小花鹿们都会跑出来跟你握手,小鸟们唱着清脆的歌,就连害羞的小乌龟也慢慢把头探出来,到这位朋友身边跟她一起玩。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歌声和舞蹈把这片树林装扮得像天堂的春天一样。只要你夜晚不睡觉,跟着这帮“淘气的小孩子”们一起继续探索,他们会把你带到一个能让你心情缓解下来的“小天堂”,那里有成千上万只萤火虫闪着自己的小灯笼窜来窜去,只要你站在中间展开双手,它们便会在你周围手拉手的转圈。早晨,它们会把你带到小河边,带你去摘野果吃。在接下来的路程里,一定会有他们的陪伴。

  既然你选择了这条路,就要走下去,无论是艰辛还是困难重重;当然,这条路也是快乐的,因为你为你解决了种种困难而骄傲,而开心;也许这是一条决定你一生的道路。

 

    广东肇庆高要市南岸初级中学初一:女汉纸胡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