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外号风波_600字

外号风波_6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不知什么时候刮起了一阵“外号风”,几乎人人都被起了外号。

  前几天白金鑫就有了一个外号。那天,她自豪地指着半杯水对同桌说:“我可以一口喝下这些水,你信不信?”还没等同桌回答,她已经开始喝水了。我们听到她的话,也扭过头来看,只见她把杯子放到嘴边就猛喝。喝到是喝下去了,可白金鑫“噗”得有把水喷了出来,正对着我的同桌杜瑞秋,喷的那个惨啊!现场一片狼藉,桌子上、文具盒上、书包上、衣服上全是水。杜瑞秋厌恶的望着白金鑫,努力表现得极为平静,他对白金鑫说:“你能不能注意点——哎呀,好恶心!”

  事后,白金鑫原来的外号——太白金星如今已被改成“太白须鲸”了。至今一提起这件事,她都会愤怒得大骂。

  我的外号也有许多,一直流传至今的有“弹簧”和“螃蟹”,还有“小老鼠”。

  以前参加音乐小组,面对许多有经验的同学,我显得太差了,只能向其他人请教。她们教我做舞蹈中的一个小动作时,我总弄错,她们总耐心地指点,但我一不留神,又会做成错误的样子。就这样,她们给我纠正过来,我又变成原来的样子,于是又纠正——她们便开始叫我弹簧,说我像弹簧一样,会来回改变。

  而我第二个外号“螃蟹”是根据我的姓而来的。我姓庞。不过后来就变成了胖小熊了。

  “小老鼠”是怎么来的呢?听我慢慢道来:我笑的时候经常像米老鼠一样可爱,因为我们班有一个“田鼠”了,所以大家就叫我“小老鼠”。

  希望我们班的外号风波早点过去。

 

    初一:庞智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