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从小学到初中_500字

从小学到初中_5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飞逝,如今我已告别小学校园,穿上初中的校服,一切都过的那么快。

  小学的生活是那么美好,快乐。每天背上书包急忙忙的踏入学校大门,“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是校园里美丽的乐章。下课后,小伙伴们一起到操场玩耍,在班级里说说笑笑。放学后,作业很快就会写完,就去找同学们玩耍,那时是那么欢乐,无忧。

  我曾羡慕过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我曾多么想进入初中生活,因为那意味着我长大了。

  而现在我是一名初中生了,初中的生活和小学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规矩很多,每天被作业压着。枯燥难懂的数学题,难以理解的文言文,一个个长长的英语单词,一幅幅地区的地图在我眼前游晃;一个个历史人物在我头脑里徘徊,一段段看似有教诲的政治,一句句难理解的生物和一堆堆高大如山的卷子,这都是初中的经历。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奋斗着,身上肩负着老师和家长的期待。虽然如此,我们处在紧张的环境中却依然可以获得快乐,枯燥乏味的生活因我们的活泼而增添了许多色彩。

  从小学到初中,收获很大。结交了许多好朋友,学到许多知识来充实自己,也得到了许多快乐的片断。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这是王安石赞美梅花的诗,在寒冷的冬日里不畏坚寒,我要向它学习,想自己的目标去奋斗,去拼搏!

 

    初一:木槿七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