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之短篇描写_300字

运动会之短篇描写_3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我人生中进入初中德第一个运动会——

  “彭——”枪声响起,运动员们拔腿跑起,随着他们飞奔而过的那一阵急刹的风,把刚飘到半空中的几片落叶,直势冲了上去。

  凌乱的头发,稍微带点皱皱的衣服,还有那一滴滴“辛勤”的汗水——那便是运动员们的“疯狂”表现,他们,一步一步的跑着,眉头欲然紧皱,嘴巴一撇,显得有点吃力。

  “加油!加油!”赛场周边的观众,不,是给运动员们打气的加油者们!一声声卖力的呐喊声,都映入了运动员们的耳中,都使他们有了一种重大的责任感——他们不能辜负那些支持他们的人的期望。也不能辜负这些天的辛勤努力。

  风,属于他们的风,一阵阵的扫过,夹着几分草儿的香气。哈!高傲的草儿向他们低下了头。

  坚持,让我们看到的是希望,是胜利,是突破。他们在坚持中铸就成功!

 

    初一:郑丽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