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淡紫色的青春_600字

淡紫色的青春_6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从何时起,我步入了一个花样年华,一个如花朵绽放的美好的阶段。

  不知从何时起,我放弃了原本热衷的代表着天真烂漫的童年的粉色,喜欢上了高贵典雅的紫色。它不似红色的火热,不似绿色的生机,不似白色的苍茫,不似蓝色的广阔,不似黄色的可爱,它有的只是如紫禁宫一般的幽深而神秘。青春大概也是这样的吧,如紫色一样。

  不知从何时起,我与可爱活泼这类美好的形容词斩断了关系,渐行渐远,跟着逝去的还有粉色的童年。来到了一个新的阶梯——少年,它是青春的发祥地,是带有些叛逆气息的时代。在新的阶段,我也被“传染”了,也开始变得不“安分守己”了,事事都追求刺激,开始不听父母的话了,还常常惹他们生气,这大概是我们青春期的“通病”吧!

  放肆的玩弄青春的结果是:自己的成绩一落千丈。面对老师的苦口婆心的教导,家长痛心疾首的劝告,同学们热情的帮助,我把游戏机锁进了抽屉里,重新拾起自信,奋斗起来。家长老师还给我买了许多的书,希望我能用书来充实自己。

  当我读一些不应该此时读的小说时,我发现这与我先时所追求的没什么两样,可是我已沉迷在小说中了,原因大概是:小说里的人物都是我们现在所追求的吧!见到了我这样,爸爸妈妈不禁又担心起来,教导我:小说不是现实,看再多的小说,如果不努力,什么时候都不会成真的。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开始又一轮的拼搏。

  青春偶尔有点叛逆,但你只要调控好自己的成长之路的方向盘就好,愿我们都有一个散发着紫罗兰香的淡紫色青春!

 

    初一:yannan20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