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有你倍伴的日子_650字

有你倍伴的日子_65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在生命的长河里游荡,并非是为了游到彼岸寻觅一朵不会开的花,许多时候我们跌跌撞撞,随波逐流,只是不知道我们想要什么罢了。可是,就偏偏遇见了你。

  你在微笑,像是在告诉我,不管前路有多么坎坷,我们努力了,就会走到更美的一边,不要怕路上会有荆棘与坎坷,只要迈出了第一步,就要一直坚持下去。

  以前,总是飘飘忽忽,跌跌撞撞的过的日子,每天生活在属于别人的世界之中,抛弃了烦恼的你,一天天总是挂着麻木的神情,和你在一起的一丝一点,都是那么的深入人心,正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不再孤独与彷徨。

  一起走过一个个熟悉的地方,听着熟悉的歌,说着嬉戏的话语,听着不知名的曲子……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生活在极其悲痛的生活中,是你告诉了我,如果你想要摆脱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听了你的话,使我受益颇深,一个人,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在有你陪伴的日子里,我忘记了痛苦,忘记了悲伤,忘记了那些令人难以忍受的事,我甚至忘记了我自己,忘记了我曾是一个忧郁的孩子,你说,我们只是一个孩子,在经历了岁月的洗礼,我们会展翅飞翔,飞到属于自己的彼岸。

  在有你陪伴的每一个日子里,让我从孤独蜕变了出来,你的每一个话语,我都铭记于心,在成长的道路上,或许是因为有你的陪伴,才能让我更加坚强的走下去,正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明白了,只要不放弃对美好的追求,在经过岁月的磨砺之后,每个人都能拥有一双闪闪发光的翅膀,在自己的岁月里破茧成蝶。

  在哟普你陪伴的日子里,让我不再感到无趣与麻木,使我更加自信的走向未来。

 

    初一:陈红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