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老师我读懂您的心意_700字

老师我读懂您的心意_700字

2014-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情,像一叶小舟,承载着希望;亲情,像雨露,滋润着干涸的心;亲情,像太阳的温暖,遍及每个人心灵的最深处……但有一种人,没有血缘关系,也一样爱我们,那就是人类灵魂工程师——老师。可是,我最近没有读懂老师的心意。

  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是一个一米六高的80后,脸很白、很靓,是四年级上学期时来教我们的。我的语文成绩不怎么突出,但我担任的职务和所写作文使李老师注意到了我。这学期选班委时,我刚开始还很想继续当副班长,思考竞选宣言时,我突然想到了,每次班级纪律不好时,只要是我出面管,就没有多大效果,而蒋卓锐他们出面管却有效果。我仔细想了想,发现了原因:那些经常起哄吵闹的同学全是从一年级就和蒋卓锐他们这些班干部玩得好的人,而我,则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建立起“威信”,管纪律方面我根本就没多大用,只是一个摆设。我想,如果有同那些比较淘气的同学玩得好的人打算要竞选副班长,我要考虑考虑是不是让位,这样的话,对班里的学习秩序和纪律更有利。

  果不其然,赵维超他们积极竞选副班长,于是这次我没有参加竞选班委。后来,李老师让妈妈回去与我沟通交流、希望我在班里继续发挥我的正能量。回到家,我把我上面的想法原原本本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李老师希望你当班委,你就应该积极争取。”可我说:“我又建立不起威信。”妈妈说:“李老师器重你,希望你为她、为班级做事,下次一定要勇于担当,为班级做事,用自己的行为去带动同学们。”

  李老师,我懂了,您希望我为班级做事是对我的器重。我想,不管我在不在班委这个岗位上,我仍然是我,我还是要向比我能干、有“威信”的同学学习,也要以我的优点和长处去影响感染我的同学。希望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的正能量都能够展现出来,把我们班建成我们年级最优秀的集体。

    四川成都金牛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五年级:龙王沧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