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忆童年,卖泥巴饺_450字

忆童年,卖泥巴饺_450字

2014-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老屋,我做过一件傻事。

  家附近不出三十步远有一口井。说它是井,不过是个无用的摆设,自我记事开始,没见它打开过,向来被一个大大的圆形盖子压得实实的。

  一天,我来到井边,手里拎了个塑料小兜,里边装了一袋泥巴。放下小兜,我用袋里的泥捏起了东西。因其形似饺子,美其名曰“泥巴饺”。

  我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一下捏了足有数十个。捏好后,我把它们一个个放好,卖起了泥巴饺。

  可是,我的泥巴饺都快变成土坷垃饺了,仍然是门可罗雀,“生意”无人问津。

  我索性吆喝起来:“卖,卖——卖泥巴饺!卖,卖——卖泥巴饺!”

  嗬,还真别说,这一招还挺灵。经我一吆喝,立马有一位阿姨牵着一个孩子走过来。

  见到我在卖泥巴饺,孩子拽拽妈妈的衣服,嚷道:“妈妈,我要‘泥巴饺’!”

  阿姨乐了,“买”了四个泥巴饺。孩子一手攥两个,做出要吃的样子。我忙制止他:“这个是泥巴做的,不能吃的!”

  母子俩乐呵呵地走了。不一会儿,又来了几个孩子加盟了卖泥巴饺的队伍。我们三五个孩子把“存货”都卖光了,就嘻嘻哈哈地回家了。

  这次经历,我至今难忘。

    山东潍坊坊子区九龙街道西李小学五年级:汪曼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