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海南岛_1000字

美丽的海南岛_1000字

2014-03-20 来源:转载

  每当我喝着椰汁,脑海里就浮现出大自然那美丽的画卷:金色的沙滩、高大挺拔的椰子树、一望无际的蔚蓝色大海、蓝蓝的天空和大海连成一片……

  记得有一年,我们一家人去海南岛旅行。我们刚到海滩就被它那美丽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住了。踩在那被它海水冲刷得像一块平整而柔弱的金色“地毯”上,观看海上的景色,真是太奇妙了!一望无际的蔚蓝色的大海是多么的迷人,然而大海是千变万化的。在平静时,太阳照在海面上,给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一阵风吹过,海面泛起微波,显得金光闪耀,像一颗颗调皮的小星星藏在海水里,眨着眼睛呢!“多美啊!”我不由得赞叹起来。

  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做潜水艇,去看那物产丰富的海底世界。我高兴极了。我们一家坐上了潜水艇,潜水艇渐渐的潜到水下。“哇,好漂亮、可爱的小鱼呀!”

  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有一条小鱼落在了一块玻璃边,我赶紧跑过去观察它,它的色彩很奇妙,是由红、橙、蓝三种颜色组成的。我是多么想摸一下这可爱的小鱼呀!可惜隔着一块玻璃。过了一会儿,那条机灵的小鱼儿游走了。这时,我又看见了一些珊瑚,红、黄、蓝、绿,一簇簇、各色各样的,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鱼在珊瑚中快乐的穿梭游玩,在这五彩缤纷的小鱼的点缀下,海底世界越发显得生机勃勃。好一幅海底的画卷,这是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这名副其实的海底世界,比我想像中的要美得多。时间已经慢慢的流逝了,我却看得那么入神、那么认真,几乎忘了一切。可是潜水艇已经慢慢地浮上了海面。可爱的小鱼儿,你们快乐的遨游吧!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令我终生难忘!

  回到海滩,那高大挺拔的椰子树展现我的眼前,它们像一个个忠实的卫士,守卫在大海边。他们得生命力是那么的顽强,在烈日中,它们丝毫不动。但人们挥汗如雨时,它无私的把自己奉献给人们。它的果实是那么美味可口。白嫩嫩的果实,像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娃娃,鲜美的果汁是人喝了意犹味荆这时,沙滩上的贝壳引起了我的注意,于是我就去捡贝壳,贝壳藏在沙滩中若隐若现,我仔细的扒开细沙,小心翼翼的捧出它们,贝壳的样式真多,有扇子形的、蝴蝶形的、小号形的……是人看了眼花缭乱。我高兴地拾了许多贝壳,拿回家送给了好朋友。

  从这次旅行中,我增长了许多见识,也懂得了许多道理。

  我欣赏椰子树那顽强的生命力,也欣赏它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我爱海南岛,更爱我的祖国。我有一个这样美丽富饶、物产丰富的祖国,是我的自豪。

  美丽的海南岛再见了!可爱的小鱼儿再见了!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给我带来的快乐!

    六年级:梦柔芊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