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妈妈,我要对你们说_550字

爸爸妈妈,我要对你们说_550字

2014-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妈妈,我已经十一岁了,有些心里话,我要对你们说……

  爸爸妈妈,请你们不要约束我的休息时间。一个双休日,我好不容易做完了学校布置的作业。这下可以好好玩了!我刚拿起电视遥控器,爸爸的声音响起来:“别看电视!你妈给你买了一套卷子,快做掉一张!”那时候,我紧张的心情刚刚想放松一下,却又被您弄紧张了。我真想好好休息一下,但没办法,胳膊拗不过大腿,我只好去做了。爸爸妈妈,你们不知道,那时候我心里可难过了,不能休息,还要来做这该死的练习题。爸爸妈妈,你们知道玩的时间对孩子们来说是多么重要吗?!

  还有一次,我和朋友约好了到公园一起去玩。临走时,你们千叮咛万嘱咐,一会儿问我这个带了没有,一会儿又说别到哪里去……我心不在焉地回答“哦”。临走时,妈妈您似乎又想起了什么事情,“等等!”

  “干嘛?”我早就不耐烦了。

  “我和你一起去!否则你又不知道会惹出什么事来。”妈妈一边收拾包一边说。

  “不要!有大人在什么都玩不好!”

  “我说去就去!”我拗不过妈妈,只好让她陪我去了。在公园,我玩得一点儿也不开心,这个不能干,那个不能干,弄得我整天闷闷不乐的。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已经长大了,我懂得怎样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也有一些安全防范意识。请你们给我一双自由的翅膀,我会飞得更高、更远……

    五年级:洛依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