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当了一回值日生_650字

我当了一回值日生_650字

2014-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清脆的上课铃响了。刘老师宣布这个星期轮到我们班当值日生了,每次看到别人带着值日袖标在走廊里维持纪律,我都会特别羡慕。你瞧!带上去多威风呀!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很幸运的被选为值日生,这要不是在教室里,我恐怕已经一蹦三尺高了。

  “叮铃铃,叮铃铃……”你可别又当成上课铃,这可是下课铃。我和被选为值日生的小伙伴们迫不及待的冲出教室,到达了自己的值日岗位。“不许讲话、保持安静。”“不准追跑打闹。”“红领巾、学生证呢。”这几句话可都是我们值日生的“老台词”啦!

  “叮当、叮当……”这回你感到奇怪了吧!告诉你吧,这是眼保健操的铃声。糟啦!光跟你们聊天去了,我还要去检查眼保健操呢!要不然“上司”怪罪下来,那可不是闹着玩的。“你们几个查那几个班,你们几个查这几个班,其余的跟我来。”干脆利落,这是组长在给我们分配任务了,先别说那么多了,赶紧执行吧!

  同学们做完眼保健操,纷纷下楼活动去了,我们在楼梯里稍作休息,广播操的铃声又开始了!看来当值日生也不是很容易,好紧张!我们迅速跑下楼去,找到自己的岗位,站好岗。有了我们的存在,同学们似乎多了几分自觉性,横排看齐,竖排站直……同学们做完操,我们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赶在他们前面上楼,像小警察一样维持好走廊里的纪律……

  铃声再次响起,我早已汗流浃背,望着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走进教室,我舒心地笑了。虽然很忙、很累,但我依然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是我们的劳动让校园更多了几分和谐、几分美好!

    五年级:不姓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