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穷人续写(2)_700字

穷人续写(2)_700字

2014-03-19 来源:转载

  西蒙死了,留下了两条可怜的小生命善良的桑娜毫不犹豫地把他们抱回了家决定替西蒙扶养两个孩子原本家里经济条件就不好,大家只能勉强填饱肚子如今,又多了两个,他们的负担更重了


  西蒙死了,留下了两条可怜的小生命。善良的桑娜毫不犹豫地把他们抱回了家。决定替西蒙扶养两个孩子。原本家里经济条件就不好,大家只能勉强填饱肚子。如今,又多了两个,他们的负担更重了。


  日子虽然很苦,但桑娜一家却常常传出阵阵欢笑声。俗话说:海边的孩子不吹风长不大。可西蒙的孩子还小。风一大,脸都吹得生疼,再加上没有鞋穿。两个小家伙好几次出去都被扎破了脚,上药时疼得“哇哇”大哭。难能可贵娜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可家里穷,买不起鞋。桑娜的五个孩子倒是习惯了,可小家伙脚嫩,怎么办呢?桑娜只好拼命干活,攒钱买了一捆布,裁好式样后便一针一线地缝了起来。外面海风呼啸,寒风从门缝与屋顶的裂缝中吹了进来,冻得桑娜不禁打了个寒颤,手也变得僵硬起来。一不小心,针一下子斜斜地扎入了手指。为了两个孩子,她顾不得疼痛,吮了吮手指便继续缝了起来。十指连心啊!都要忍受着钻心般的疼痛,从早到晚,每天就在微弱的马灯下缝鞋。过了几天,桑娜缍将两个孩子的鞋缝好了,可自己却过度劳累生病了。


  两个小家伙见了,便偷偷商量给桑娜弄点吃的。这天,天气酷热,两个孩子偷偷跑了出家门,他们来到海边,自己做了根鱼杆,钓起了鱼。烈日炎炎,晒得兄弟俩直冒汗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钓到了几条小鱼,便兴冲冲地赶回家,煮了一碗鱼汤。小心翼翼地端到桑娜面前。桑娜见也,感动得泪水夺眶而出。渔夫在一旁欣慰地笑了:两个小家伙真懂事。


  虽然桑娜一家很穷,但他们勤劳、善良。桑娜用自己的行动与孩子们谱写了一首母子之歌。

    六年级:心跳lov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