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倒霉的一天_700字

2014-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暑假里的一个美好的早晨,阳光明媚,小鸟很早就开始唱起歌来,花草树木在微风中伴着鸟儿舞蹈,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起床啦!起床啦!”妈妈把我喊起床来,告诉我,“吃完早饭赶紧写作业,晚上我们一起出去玩。”就这样,倒霉的一天从我慢吞吞的起床后开始了……

  吃过早饭,我懒懒的坐在书房里,打开那“可爱”的奥数书开始研究。可令人郁闷的是,今天的奥数题都特别难,我一边思考,一边在草稿纸上写写算算。时间飞似的过去了一个小时,我绞尽脑汁也只攻下三道题。没办法,我只能先把其他作业做完,之后再来思考。做完作业后,我想出去走走,可当爸爸妈妈问起做了多少题时,我却又哑口无言。倒霉的我便换来了一顿教育。

  一上午眨眼就过去了,我的成果并不显着,但总能休息一会儿了。我刚想打开电视,肚子却忽然一阵剧痛,痛得我直奔厕所。让爸爸检查后才知道,我居然得了肠炎!真倒霉!上了许久厕所,我才出来吃午饭。饭后,我想玩会儿电脑,可我最心爱的游戏都不见了,一问才知道,原来是爸爸以为是垃圾软件,便把他们都删了。我气得脸都发青了,但也只好忍气吞声重新下载。折腾了一下午,总算是折腾好了,可我刚准备开玩,妈妈又对我说:“快出去走走,别老玩电脑。”我想解释,她没听,我真是欲哭无泪。

  当我刚阴沉沉地踏出门,就感到一阵头晕,接着有点儿胸闷,我让妈妈为我摸了摸额头,摸完才知道,我居然又发低烧了。结果当然是由晚上游玩公园变成了“参观”医院。一路上我不停地苦叫着:“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唉,我今天好像是“霉神附体”,真是太倒霉了。真希望今晚睡觉时我能在梦中把“霉神”好好地揍一顿!

    六年级:lucky丿壹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