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3月8日,写给妈妈的信_550字

[为学杯A组]3月8日,写给妈妈的信_550字

2014-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您的节日,所以我给您写了一封信,希望您能明白我的心意。

  今天,我要感谢您,以前你让我懂得了幸福。

  每天早晨,阳光明媚,天上几只小鸟飞过,我朦朦胧胧从睡梦中醒来,我就会听到您在厨房忙碌的声音,见我醒来了,就给我端上一瓶热腾腾的牛奶,然后对我说:“goodmorning~(早上好)”我端起就可以喝,温温的,那时我不仅仅胃被温暖了,心也是暖暖的,那时,我就感到了幸福。

  今天,我想感谢您,以前你给予我温暖。

  那次我生病了,发了高烧,头晕呼呼的,你还在上班,可一接到我的电话就赶了回来,并马上就带我去医院,还不停一边地催司机快点,一边焦急地看着我,那时我看到,您的头上都冒冷汗,心里暖暖的。我也不知道,当时看着您有没有微笑?但即使表面上没有,心里是有的。

  今天我要感谢您,以前你送给我的关心。

  夜深人静,我趴在桌子上写作业,写着写着,我的眼皮沉重起来,然后,我就睡着了。您看到了,就悄悄地走到我的身边,把我抱到了软软的床上,我那时眯了一下眼,看到了您小心翼翼地把门关上,走了。

  3月8日,春意盎然的三月,迎着妈妈快乐的面孔,充满了勃勃生机。因此,我也快乐。

  妈妈,今天您一定要开心哦!

 

 

  

 

 

    六年级:钟蕊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