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言情】《我们不会错过、因为上天不忍》_550字

【言情】《我们不会错过、因为上天不忍》_550字

2014-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林沫萧正玩电脑,突然一阵疑似敲门声的声音引起了她的注意。那声音有点像······盗门的声音?!她非常清楚,这儿只有两间房子,旁边几乎没人,如果小偷选中了这······林沫萧不禁走到大门那,对着猫眼看了看,却只看到漆黑一片,便开了开门外的灯。顿时,漆黑一片变成了黄色的天地。

  天哪,她看见了什么!那人知道自己被发现了,朝林沫萧家看了一眼,便转身离去。

  神,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原来,她看到那个人在砸锁!第一次真实看到这中情况的林沫萧能不激动吗!不过,庆幸的是,那人选中的目标不是她,而是对门的人。

  不过,那个人······是小偷吧?

  等等,她刚才好像还看到那人穿着和她同所学校的校服!林沫萧感到非常讶异。学校的人盗别人家干嘛,就算家境再怎么贫困也不会落得去抢别人的东西吧?况且,就算是小混混也没那个胆吧······可是,事实摆在眼前,又不能否认。

  忽然,林沫萧想起了高(2)班的良辛武,因为他的家境是最寒酸的了。会是他吗?

    六年级:婷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