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泳_500字

游泳_500字

2014-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是多么炎热,多么烦人,但是有两点好:一,吃棒冰;二,游泳。

  暑假的一个下午,我和妈妈来到游泳池边,瞧!这是个蓝色爱心形的游泳池,中间用白色瓷砖贴出两颗大星星,池水清澈见底。游泳的人真多,有大人、有小孩、还有“中人”。我急忙跳下水,今天的水太冷了,冻得我直得瑟。水不深也不浅刚到我的下巴。但我还是勇敢的游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手舞足蹈”起来,像只活蹦乱跳的小青蛙。我觉得自己游没意思。就找来李宜笑和我比赛。只听“3、2、1,开始”我飞快的上了“战潮”,李宜笑用的是自由泳,较快,我赶紧用蛙泳去追她,我不顾一切,拼命蹬腿,可是怎么也追不上。我一个劲地鼓励自己,终于到了终点,还是输了。

  这时,我的鼻子上分不清是水还是鼻涕。我一个劲地揉眼睛,然后把泳镜里的水倒出来。我在电视上看到奥运冠军孙杨游泳时跟斗翻得很帅,我们也想试一试。我想:“要想翻跟斗先要碰到地。”我先吸了一口气,然后我先潜入水底,双脚使劲一蹬,结果蹬的力度不够,来了个屁股朝天,岸边的妈妈们看了哈哈大笑。我又试了几次,终于成功了,我们那个高兴呀!

  清清的池水,映着蓝天白云,我像一条快活的小鱼儿尽情的游来游去,享受夏日给我带来的乐趣,我爱游泳,也爱充满生机的夏天。

    五年级:祝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