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寒假日记2_600字

寒假日记2_600字

2014-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已经不知不觉过去一大半了,作业也完成得差不多了,于是就开始回忆并总结一个寒假所做的事情。

  在寒假的第三周,喜气洋洋的春节来到了。我们家是在广州过春节的。广州的春节很安静也很暖和。正月初一的光景与除夕截然不同:铺户都紧关门户,似乎全城都在休息。这一天如果吃鱼的尾部,就意味着年年有余,寄托着我们对来年生活的美好期望。对于我来说最有意思的就莫过于到亲戚家去拜年,不仅可以去吃一桌美味的饭菜,还有蛮大的收获呢!就是可以收到一封封的红包以及每个亲人满满的祝福。初一晚上吃完饭后,全家一起高高兴兴地去越秀公园看“彩灯唱响广州情,花海放飞中国梦”的主题灯展。全场最引人注目的灯就是“金马贺岁”,也就是正门装饰成了今年的生肖:马。灯亮后,人群热闹起来,大门一片红火,处处都洋溢着过节的喜庆,人们脸上挂起了笑脸。

  寒假的最后一个星期,虽然很舍不得,但还是来了。这一周主要把老师布置的作业检查遗漏,购买好新学期的学习用品,收拾好书包。接下来的时间空闲下来了,思考着可以做什么,可以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吧:正好趁着这个时间去书店多阅读一些书籍,多写读书笔记,何乐而不为呢?积累好阅读知识能为下学期的语文阅读题做好提前准备。同时在书店里买好初一第二学期的课本,提前预习好功课,这样在下学期的学习中才不会太费力。同时,我也为自己定好了新学期的学习计划。

  一个寒假过去了,我感到很充足并且很愉快。现在我要做的是调整好心态,不能一直沉溺在寒假的玩乐中,等待我的将是一个美好的新学期。

    六年级: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