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寒假日记_700字

寒假日记_700字

2014-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期末考试的结束,中学的第一个寒假接踵而来。过了一个忙忙碌碌的学期,突然停了下来还感觉有些不适应。但是寒假已经来了,我就应该好好利用这个好机会去释放一个学期的压力。

  回家已经有好几天了,在这几天里,我在思考这个寒假我将如何度过。是像小学时呆在家里看电视,还是去定制一个新的计划呢?最终决定先写完作业,再去开开心心地过年。

  在寒假的第一个周末,我首先完成老师布置的功课。虽然老师布置作业,但是老师也是希望我们在放松的同时能够巩固一学期的课业,不至于玩得太疯,做到玩与学的结合。老师还让我们多去阅读,为下一学期做好准备。除了写作业,阅读外,我这段每天也坚持去户外运动或者娱乐,以保持身体健康,做到劳逸结合。为了提前迎接新年我们早早地就开始大扫除,于是全家就一起动起来。先是分好工,大家都尽心尽力的完成自己负责的部分,虽然忙成了一团,但是却弥漫着温馨。当打扫完时,我们相视一笑,原来都变成大花猫啦。看着干净的房间,觉得把之前的累都忘了。大扫除给寒假留下了一个温馨的记忆。

  寒假的第二个周末,2014年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家家户户也开始准备了。这个年我们家留在广州过,也与乡下一样很有气氛。一年结束了,在除夕夜是团圆夜,庆祝这一年平安结束,也期盼新的一年有好的开始。最重要的就是吃一餐团圆饭。这其中最有趣的是吃饺子,大人们在包饺子时会往一个饺子里放一瓣橘子,谁要吃到它今年就一定会顺顺利利,甜甜蜜蜜。所以,在饭桌上增添了一丝紧张,当我夹到那个饺子时,惊呼了一声,大家都再祝福我新的一年学业进步。也随着饭桌上的欢声笑语,时间走近了。〝五,四,三,二,一,新春快乐。〞熟悉的倒数,熟悉的春晚。

  寒假已经过去一半了,我过得充实而又愉快。

    六年级: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