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没完成作业_600字

第一次没完成作业_600字

2014-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生活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动手做饭,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坐飞机……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

  那一天,我和往常一样背着书包来到学校,走进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我拿出作业本开始交作业。哎呀!我的英语课课练怎么没写?这下可惨了!早知道昨晚睡觉前,我就检查一遍了。现在怎么办?马上就要上早自习了,现在补写,时间肯定来不及,对了,我去找组长,跟她商量商量,让她等等我,迟一些再交本子去办公室。可是我好话说了一大堆,组长坚决不同意,她说:“老师要求早上一来就收本子,我不能因为你一个人,就耽误老师交代的事情!”我心想:与其让她为难,还不如我自己去承认错误呢!

  来到英语老师办公室门口,我犹豫徘徊了很久,最后还是鼓足勇气走了进去向老师说明情况。老师严厉地说:“你胆子也太大了!你说说:你不写作业,还来上什么学?都像你这样,那以后我也别布置作业了!你想啊:我布置你们也不写,那我还瞎忙乎什么?”

  我难堪极了、手足无措、感觉自己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我好后悔!我一边哭、一边恳请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老师瞪了我一眼,说:“下课别出去玩儿!尽快把作业补完,不准在上课时间偷偷补,影响正常上课我可饶不了你,听清楚了没有?”

  “谢谢老师!”我如释重负,赶紧回去抓紧时间补作业。

  我下定决心: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江苏南京南京琅琊路小学明发滨江分校六年级:王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