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饼干_550字

饼干_550字

2014-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老师为了奖励我们,就对我们说:“你们谁最先背下来这篇课文,我就奖励谁一袋饼干!”老师的话刚一说完,教室里顿时就沸腾了。大家说什么的都有,有的说:“这下可有饼干吃啦!”有的说:“我可得赶紧背啊!”,我虽然没有说什么,可是却仿佛闻到了饼干的香味。

  那篇课文并不长,也就一百多字吧,之前我已经背的差不多了,只要在下一点功夫,我就大功告成了,如果能够得到那袋饼干,那该多好啊。可是,妈妈不让我吃饼干啊,那怎么办的?如果得到了,那就送给妈妈吧!想着想着,我竟差点笑出声来。

  我立刻拿起了课本,先是出声地读了两遍,接着一句一句地背,再接着一段一段地背,大约用了20分钟,我终于背完了。我仔细一瞧,其他的小朋友还在背呢?于是,我就又巩固了一遍,直到没有什么障碍了,我才报告老师。

  听我说要背诵,教室里顿时静了下来。大家把目光都集中到了我的身上,突然我的心里好紧张啊,仿佛有一只小兔子在乱跳,我用手摸了一下胸口,于是就背了起来。刚开始很顺利,可是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卡了壳,我左想右想,前想后想,终于想了起来。越过了这个障碍之后,我的心里更有信心啦,大约用了两分钟,我被送完了所有的内容。顿时,教室里响起了掌声。

  老师兑现了诺言,将一袋饼干送给了我。那一刻,我的心里激动极了。放学后,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我要把这个礼物送给我的妈妈!

    六年级:爱学习77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