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匆匆的小学时光_600字

匆匆的小学时光_600字

2014-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草枯黄了,有再绿的时侯;小河结冰了,有再融化的时侯;天黑了,有再亮的时侯。但是,小学时光稍纵即逝了,就无法再重来了。

  昨天,老师给我们上了意义深刻的一堂课,让我们体会到时间过得真快,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让我们有了深深的反思,同时也提出了深深的疑问:“时间都去哪了?”

  曾几何时,我们认真上课的时侯,小学时光就像一个跳高运动员飞也似地跃过老师的粉笔,快速离去;我们下课玩耍时,小学时光就跳跃在喧闹的欢笑声中,扬长而去;上课偷懒时,小学时光便从走神的脑海里逃走了……。那些宝贵的时光,那些难忘的事情,它们就像脱疆的野马、像个活泼的小孩子从身边跃过,从头上跳过,欢声笑语地跑着走了,留下的是永久的回忆。

  我是一个六年级时才转学到燕山二小小学的学生,我很快融入了新集体,但我仍然思念以前的母校,怀念以前的点点滴滴。

  再回眸,刚入小学一年级时的害羞、不明事理、尽干傻事,不会忘记;融入班集体后的从从容容、快速进步,不会忘记;戴上红领巾时的心潮澎湃、自豪无比,不会忘记;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时的快乐、活力四射,不会忘记;离开母校时的恋恋不舍,不会忘记……

  小学时光匆匆溜去,而今我马上也要离开我深爱的燕山二小,离开认识不久的良师益友,各自去闯“天涯”了,因此我们要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时光,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以后蓦然回首的时侯,才不会觉得匆匆的小学时光留下了太多的遗憾。

    湖南长沙燕山二小六年级:161342255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