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教室里的垃圾桶满了_550字

教室里的垃圾桶满了_550字

2014-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教室里的垃圾桶满了,可是谁也不理睬。

  早上,小胖带着他的早饭,来到学校。他一口一口津津有味的吃着。小胖刚喝完了豆浆,就往脑后一扔,“嗖”的一声,掉到了垃圾桶旁。小红看到了这一幕,跑到小胖面前说:“真脏啊!小胖,你应该把垃圾捡起来。”而小胖却摇了摇头,说:“值日生会扫掉的。再说了,你怎么不去捡起来呢?”小红小声嘀咕:“这么脏,我才不要呢!”小红刚说完,小胖就白了小红一眼,又吃着早餐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去。

  小红走到小明身边,看到小明正在画画,又转头一看,来及同理有大小不同的纸团叠在一起。噢!原来里面的纸团都是小明的“杰作”啊!

  小刚正在玩弄着一团纸团。他走到讲台面前,把握着纸团的手举到头顶,然后就“嘭”的跳起来,往垃圾桶里一扔。不过,垃圾桶已经满了,自然是放不进去的。小刚刚想把垃圾捡起,但看到小明正在招呼自己去打篮球,便蹦蹦跳跳的走了。只留下那团孤零零的纸团呆在那儿。

  小王看到垃圾桶满了,正准备去倒掉,站在她身边的小赵连忙拉住小王,摇了摇头说:“不要去,不要去,值日生会清理掉的。而且老远就能闻到一股恶心,臭哄哄的味道。捡了的话,不知要洗多少遍手才能洗干净!”小王听了,觉得很有道理,便点了点头,和小红去玩了。

  老师发现了,批评了我们:“这是我们自己的教室。如果你看到教室这样的肮脏,你还有心思继续上课吗?”同学们听了,红了脸,低下了头,不敢直视老师的眼睛……

    六年级:魔雪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