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关爱_450字

关爱_450字

2014-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世间,有许多、许多的人需要关爱。比如,年过花甲的老爷爷,老奶奶,他们多年空巢,他们寂寞,但是他们的爱却永远藏在心里,他们的牵挂却在遥远又不可知的地方。还有一种寂寞,也叫凄凉……

  有一次,在完做作业的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打开电视机。一打开,有一个公益广告吸引着我的眼球。是一个关爱老人性的公益栏目。是一位慈祥的老爷爷与自己女儿的一个通话。是一位不想让自己女儿担心自己与老伴的健康而耽误了工作的一个非常美丽、伟大的善意的谎言。他们的通话体现了一个伟大的父爱和一份独一无二的亲情。它是无私、宽容。永远为自己的女而守护着,经营着,持续着。

  还有一次,“焦点访谈”上的一位小主角渐渐出现在了我的眼帘,她的外表并不华丽,而是害羞,内向,贫困。但她的心灵却渴望着那郎朗的读书声,她仿佛是一四处寻水的幼鱼。她希望有人领悟她走进知识的海洋,她希望有人给她一把知识的金钥匙。让她自己打开知识的大门。

  当记者采访她时,我看到她的头发很凌乱。她想读书,她也想报答她的父母与祖国,但有谁,会给她们着丝关爱呢?

  我希望,以后在世上,有更多的人去关爱他们。世人都有爱,但他们更需要爱!

    六年级:罗钰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