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对不起,曾经喜欢的那个你_1200字

对不起,曾经喜欢的那个你_12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没挥霍过青春。谁没在青春里喜欢过,爱过,傻过,疯过,到最后堕落。

  ——题记。

  认识你,是在一年前。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认识我。那时候,我们不曾说话。那时候,我们彼此不了解。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命运在跟我开玩笑,只是那一眼,却让我喜欢上你。

  那一天,我从学校的楼梯走过,你穿着T恤牛仔裤布鞋从下往上看了我一眼。四眼相撞。顿时,我觉得心跳漏了一拍,呼吸变得有点急促,脸蛋也开始热乎乎的。我别过头,告诉自己不可以,可是感觉却在心里悄悄萌发。从那一天以后我每次见到你都会心跳加速。也许,命运真的在跟我开玩笑。

  后来,我们在网上认识了。很聊得来,也很有话题。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喜欢上你了。可是我不敢确定,也不想确定,我怕我真的喜欢你喜欢到无法自拔。没几天后,她们都说我肯定喜欢上你了。我也开始慢慢相信。然后我向你表白,可是很明显的你不喜欢我。你接受了我,可是你是因为不想伤害我才接受我的。那天晚上我哭了,不知所措地哭了。我们在一起没多久你就说分手了,你说还是做普通朋友吧。我又哭了,可是还是答应你。从那以后我整天缠着你,你也没说什么讨厌我之类的话。我一直很自作多情地认为你心里对我是有感觉的。可是我发现每次你都躲着我。我开始发现我错了,原来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就算一点点感觉都没有。

  我开始变得堕落,哭泣,喝酒,自残,每一次都是为了你。眼泪不知流过多少,每次喝酒都喝得烂醉,然后开始发神经,就连手臂上三十几道伤疤也是我为了你故意自残的。她们都说我傻,劝我放下你,我说如果说放下就能放下那我早就放下了。

  再后来,你接受了她,喜欢你的她。而她却是我的姐妹。我很失望,也很难过。看着你们幸福我开始逃避,我不想面对你,更不想面对她。她却总是以一种胜利者的高姿态来对待我。我一次又一次地哭泣,她们都说你不值得我这样,她们都说我傻。

  那一天,你生日。她在学校里当着一大群人的面跟你说生日快乐。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我躲在学校的角落里一个人哭,她们又劝我放下。我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地哭,哭到上课。那天晚上,我们去你家帮你庆祝生日,她坐在你旁边。不,应该说是你坐在她旁边。我喝了很多酒,不过没醉。唱生日歌的时候她起头,然后我们鼓掌。我在一旁使劲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他们在一旁起哄叫她亲你,我听了眼泪马上就掉下来了,我慌忙擦掉,幸好你们都没有看到。我突然觉得我很傻。那天晚上回去后我很累所以很早就睡着了。和你发信息没回。第二天跟你说对不起我昨天晚上睡着了,你说没关系,然后我们就这样也没再说话。

  我喜欢你喜欢了比四个月还长的时间,有专家说一个人如果喜欢另一个人四个月那就是爱上Ta了。我喜欢你比四个月还长,最后还是等不到你。我开始觉得不值得,我开始学着慢慢放下。我学着不缠着你,学会了一个人在夜里舔伤口。后来,慢慢忘记了喜欢你的那种感觉。

  现在,我想说对不起。对不起,总是缠着你。对不起,给你增添很多麻烦。对不起,喜欢你让你丢脸了。对不起,打扰你了。

  对不起,曾经喜欢的那个你。

 

    初二:病毒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