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每一次的微笑都是有价值的_900字

每一次的微笑都是有价值的_9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论多么高大的树,终有一天会老去;无论多么新鲜的事物,终有一天会黯然失色;无论多么坚强的人,终有一天会落泪……

  笑,其实是人一生中最好的表情了。

  还记得那个星期五的下午,因为跟朋友闹了矛盾心里很烦,所以出去走走。当我一个人做在健身器上,对着来来往往的人发呆时,我看到一个小女孩,洁白的脸蛋上,嘴角上扬,露出天真的微笑。我被她那无邪的笑容深深的吸引住了,自己以前也许也是那么爱笑的吧!她朝我走了过来,坐在旁边的健身器上,欣喜的问我:“姐姐,你几岁了啊?”我被她天真的问题惊住了,随后嘴角也上扬回答说:“嗯,你几岁了啊?”“我六岁了!”她干脆利索的说。“哦……那我比你大七岁呀!你猜猜我几岁了?”“嗯……你十三岁了吧!”她有点犹豫的看着我。“嗯,你猜对了,我就是十三岁。”回答完后,我起身离开了。

  在起身的那一刻,我笑了,我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这一次的微笑,是发自内心的,是有价值的。

  进入初中后,我们就像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面对的一切都是新的。第一次月考,也就是见证自己入初中后新的水平。我跟爸爸打了个约定:如果我能考进前三,他就给我奖励。

  为了这个约定,自考试前一个星期,我就开始努力了。每天晚上,我快速的做完作业,然后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开始复习。第一个晚上,我好像浑身充满热血,认认真真的复习完后,开始期待明天晚上了。而第二个晚上,我的信心减掉了一半,复习起来好困难,不怎么期待明天。到了第三个晚上,我彻底失去了信心,心想:自己能考到前三吗,别人都在努力呀,自己当初干嘛打这个赌啊!但是,这是第一次考试,一定要考好啊,自己再也不能像小学那样,考差了就随便找个理由填满。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坚持,相信自己,没那么差的。于是,我又开始行动了,为约定努力着。

  考试结束了,我期待着快点颁布成绩。当我知道自己考进前三时,我笑了,这次微笑也是有价值的。

  虽然高大的树木会老去,但它做出了贡献,它无怨言的笑了;虽然新鲜的事物会黯然失色,但它让人们得到过快乐,它辉煌过,它满意的笑了;虽然坚强的人也落泪过,但在落泪后能够微笑的人,他就是好样的。他们的笑都是有价值的!

  笑,其实没那么困难;笑,其实没那么失颜面;笑,其实没那么复杂!

 

    初二:阁楼的小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