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帅哥都去哪了,重庆外国语学校_450字

帅哥都去哪了,重庆外国语学校_4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重庆实验外国语学校,是坐落于重庆华岩寺旁的一所重点中学,由于其主修文科的特点,学生中女生居多。

  选择进这所中学,是单纯地喜欢本部的气氛。小学时代,晚上常在学校的操场踢球,一抬头就是满天星辰,心情无比爽朗。初中在分布,所以从开学至现在,再也没有机会到本部的操场晃过一会。

  我就读于尖子班,此班特点除了学霸多,还有一个外语校的通病——阴盛阳衰。近四十名女生与不到二十名男生组成了一个班,模样可想而知。况且班里没什么帅气的男生,这使一些同学整天垂头丧气。

  放眼望去,不光是本班,年级上为数不多的男生种大部分都是面黄肌瘦,让人可怜他们这么小就来上中学。极少的“面容姣好”的男生,也都做出一副冷漠骄傲样或是世俗样,整天都有一大群花痴去参观,简直像动物园里的动物。

  但要问好处,多少还是有的。你们不容易早恋,老师常说。所以你们学校女生的心都在学习上,而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家长也说。

  不管怎么说,气质是无法改变的,拉出去的队伍一大半都是女生,缺少了我期望的斗志。我不堪居于现状!

  所以,加油吧,不要让他人因为这一点就瞧不起这个学校。重外学子会一起证明,学校培养出来的是有骨气的通才!

 

    初二:慕涩时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