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妈妈的影响下成长_350字

在妈妈的影响下成长_3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教育我的次数很多很多。在我妈妈的影响下,我度过了我的少年时代。我的脾气也随着时间慢慢变好了。

  记得,在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回到姥姥家,打开书包,准备写作业,这时候,我淘气的弟弟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最怕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我小弟来打扰我,因为他曾经把我刚写完的作业给撕坏了。我当时很生气,脾气大发,开始教训我的小弟。妈妈听见我们的吵架声就过来了,让我不要生气了小弟还小不懂事,不要和他生气了,妈妈说完就把小的给带走了。我的气也慢慢消了。心想,他毕竟也是我的弟弟,就不和他生气了。

  看着我被撕掉的作业,也只好再写一遍了。妈妈把小弟安抚好就来和我说说话,女孩子老生气不好。

  我的脾气在妈妈的教育下,现在我的脾气比以前好多了。如果不是妈妈,我现在脾气还不一定什么样了呢!

  我在妈妈的影响下成长了,我在妈妈那里学会了宽恕人,体谅人,不会因为遇到一点点小事就斤斤计较。

 

    初二:喵喵喵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