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_250字

如果_2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如一滴水滴在大海里,如一棵树种在森林里,如鱼群中的一条……我不是独一无二的,但是我想做独一无二的。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要拼命扎根,拼命成长,长成参天大树,不管有多危险。

  如果我是一滴水,我会滴在雪里,等呆阳光的到来,将我融化为小溪,不管有多危险。

  如果我是一条鱼,我会脱离鱼群,探索未知的大海,不管有多危险。

  如果我是一只蚂蚁,我会独自一人,去寻找更大的食物,不管有多危险。

  不管未来有多么艰难,困苦,危险,我都会笑着面对。

  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让过去就变成永远的回忆吧。

    六年级:天空红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