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寄给2021年的我_800字

寄给2021年的我_8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吗?我是2013年的你,不必惊讶。我想八年后你一定是一个眉清目秀、婷婷玉立的大姑娘了。

  未来是怎么样的呢?你能告诉我吗?八年了,你考上了一个什么样的大学呢?别忘了你小时候天天叨念着:我要考哈佛!我要考牛津!我要考清华!你的梦想可不能落空哦!不管你现在过得好还是不好,你一事实上要记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天上不可能掉馅饼“。是的,一个人如果想这好生活,只能靠自己。

  你现在成绩怎么样呢?是优秀,还是中等,不过这些对你来说都不算什么,每一次你只要一努力成绩便又上去了。你想想,小时候你看漫画书和动画片里,阿衰被骂了多少次,大雄受了多少次挤压,他们都没有放弃,你怎么能放弃呢?

  哦!一有空就多回家看看。爸爸好吗?如果这时爸爸还胖胖的,那一定要督促爸爸多运动,人老了以后胖了不好。妈妈呢?还和现在一样爱唠叨吧?还在“周末多运动”“早睡觉”“天冷了,多穿点儿”吗?还在时不时冲爸爸发火:”你这当爸的管着干吗的!整天一下班就玩手机,看电脑,看电视“吗?告诉妈妈别发火,对身体不好。在妈妈的”熏陶”下,八年后你改变了多少?

  不管怎样,爸爸妈妈也是为了我好,我也一定不会辜负他们。虽然这次期中考试我是班级第十六名,相比利时一有所退步,但我还在惦记着自己第一中的宝座,常言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你不想祝福吗?我知道只有今天的努力才能造就更优秀的自己,为了我们共有的明天,我们一起加油吧!

  八年转眼就过去了,钓鱼岛收回来了吗?每天回家都有看见爸爸看新闻,看了一会儿,才知道是菲律宾杀害我台湾同胞的事……八年了,台湾和我们合地为一了吗?八年了,小日本和菲律宾还狐假虎威吗?八年了!中国人的梦想也该圆了!

  你要脚跳实地,踏踏实实地做人,兢兢业业地工作,快快乐乐地生活,不要整天做白日梦,想象自己当什么,赚多少钱,那是不可能的。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加油,2021年的你是不会放弃的,跟2013年的你一样。

    六年级:清香百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