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捡拾幸福_650字

捡拾幸福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是一个耀眼的字眼,我们处处翻寻着我们的幸福,殊不知,它一直都在我们身旁。幸福像一片片落叶,洒满了一地,让我们捡拾这一片片幸福,去回忆那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吧!

  幸福遍布各个角落。有一次,我生病了,起床的时候发现爸爸妈妈不在家里,只有八岁的妹妹在屋里看电视。又过了一会儿,我感到特别不舒服浑身无力。嗓子非常干。这时,妹妹过来了,她问我:“姐姐,你怎么了?”我无力回应她。她十分乖巧的给我倒了一杯水,我喝了水之后,感觉好一点了。妹妹这时装成小大人的模样,严肃的说:“姐姐,你现在是病人,要好好休息,还要听我的话哦。”看着她的表情我不由得一笑。一会儿,她搬来了一张小凳子,然后坐在上面,又拿了一个苹果和一些感冒药,交代我把药吃了。随后又给我削苹果,苹果被她削得皮开肉绽。之后她说:“姐姐,吃吧。”看着她那么真诚的面孔,我就勉为其难地吃下了。接着她又拿来了一本故事书,说要给我讲故事。看着妹妹那么细心地照顾我,身体上的不舒服似乎减轻了一半,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间,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感觉。

  幸福无处不在。父母对我们的爱也是我们幸福的源泉。有一次,我去同学家玩,准备回家的时候,发现天已经黑了。于是我就在黑暗中摸索回家的路。路上,我听见有人在喊我的名字,走近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这么晚了,他们还在不辞辛劳地找我,我心里很是自责。见到我之后,爸爸妈妈先是骂了我几句,然后又叮嘱我以后不许回来得这么晚了。我心里感觉暖暖的,毕竟他们是爱我的。幸福在我心里蔓延着。

  幸福很简单,但也很容易被我们忽略,同学们,擦亮我们的眼睛吧,让我们去发现更多的幸福,捡拾曾被我们遗忘的幸福吧。

 

    初二:汐宸露kerau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