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_350字

童年_3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家的后面有一大片空地,那里就是我们小孩子的“游戏天堂”

  看——在那片空地上,原本是一片白皑皑的,现在却像是大战了一场。没错,刚刚在这片空地上确实是发生了一场雪仗。

  几个小朋友围在一起,不知道要玩什么,这个时候,一位年龄稍大一点的孩子提议,“不如,我们来玩打雪仗吧!”“好啊!”于是在这里展开了场激烈的雪仗。也许是玩累了,同坐在一旁的板凳上休息,一个个孩子都满头大汗的,小手冻得通红却不觉得冷。

  休息够了,又有人提议道“要不我们来玩堆雪人比赛吧!”“好啊!”于是,所有的人都忙活起来了,几十分钟后,雪地上又多了几个奇形怪状的雪人,有的歪鼻子,有的缺眼睛,还有的浑身是泥,反正,每一个好看的。不过,孩子们却不在乎这些,欢天喜地的往家走。当然,回家后免不了一顿唠叨!

  童年最在乎的是什么?童年最在乎的是快乐!所以,趁你们还在童年,好好享受吧!

 

    初二:溪溪小盆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