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_450字

做最好的自己_4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风萧瑟,卷起一地的落叶,有种无比凄凉的感觉。

  无意识的踢着路上的石子,丝绪还停留在下午看见的分数时的震慑,那鲜红的分数深深的刺痛了我的眼。

  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问题究竟出在了哪里?明明自己很努力的学习了,也认真的答题了,可为什么……

  那少得可怜的分数让我陷入了无限的失落当中,令我不忍直视。我觉得此刻的自己差劲极了,却又不知如何改变现状。

  树上飘落的树叶像极了飞舞的枯叶蝶,这不禁让我想起了蝴蝶的一生。它本不是蝴蝶,却通过它自身的努力,在熬过那一段暗无天日而痛苦的日子后,它终于破茧成蝶。从人人厌恶的毛毛虫蜕变为人人喜爱的绚丽的蝴蝶。它努力的做到了最好的自己。

  一只小小的毛毛虫都可以努力蜕变,更不要提我们这些比它不知庞大了多少倍的人类了。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做那个最好的自己呢?

  回到家后,我认真改正了卷子,并找出自己的毛病,努力更改。又经过了半个月的奋斗,我迎来了又一次月考。

  我知道,我这半个月的努力,都会在这次月考后见分晓。在拿成绩单的那一刻,我笑着看向窗外,仿佛看见了有蝴蝶起舞蹁跹。

  那一刻,我做到了最好的自己。

 

    初二:唐宇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