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颜色_450字

幸福的颜色_4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欲颓的夕日,暗示着即将来临的无尽黑暗。看着家中的光线一丝一缕的消失,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恐惧。

  我站在窗口,面对着夕阳消失的方向,看着楼前那户人家窗口中散发出的橙黄色的光晕,我心中充满了向往,那或许只是一只小小的蜡烛所发出的光吧,尽管不如电灯那么明亮,可是却充满了温馨的感觉。

  我转身,看着家中的黑暗,不免有些失落,想要找一只蜡烛点亮,却奈何对家中的物品位置不熟悉,况且还没有一点光亮供我寻找蜡烛。

  我继续在黑暗中彷徨,一边期盼着赶紧来电,一边渴望着父母回家,为我点亮那黑暗中的希望之光。

  我蜷缩在沙发角落,无助的看着对面楼上的那抹橙黄。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开了。我一下子就蹦了起来,看着妈妈点亮一支蜡烛,我仿佛看见了希望,看见了幸福。

  橙黄的光充满了屋子,我似乎看见了幸福充满了屋子。

  有人说,幸福看不见,摸不到,只能用心去细细品味。可我却发现,幸福有时只是在黑暗中的一抹橙黄。也许,在我内心深处,那就是幸福所拥有的颜色。尽管单调,却比那七色的彩虹还要美丽。

  原来,幸福并不是悄无声息的,总会留下些痕迹,就如,那黑暗中的橙黄……

 

    初二:唐宇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