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太阳雪_550字

太阳雪_5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南京又迎来了一场大雪,但这次和其他大雪并不一样,这次是“上天”和我们开了一个玩笑,他让太阳公公和雪精灵们一起“上班”。

  今天在天空中飘落着鹅毛大雪,一片一片的,晶莹剔透的雪花就像是一个个美丽天使的化身,当然还有闪烁着璀璨的光芒照耀着大地的太阳公公。没错这次是雪精灵与太阳公公同跳着一支舞。雪精灵就像充满了好奇而又调皮的孩子,在天空中,嬉戏玩耍、东瞧西看,一会儿你追我赶、飞来飞去,一会儿又随风四处遨游,没有顾虑地到处乱飞,最后才跳着华丽的华尔兹轻轻地“着陆”在南京城的每一个角落。

  雪精灵散落到人间,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更加的迷人。雪片一开始并不大,也不密,风姑娘急不可待地来凑热闹,她把风越吹越猛,雪随之也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了一张密密麻麻的白网,又像一条连绵不断的瀑布,从天上向人间一泻千里。漫天飞舞的雪精灵,使天地溶为了一体。洁白的雪花,就像是被孩子撕碎的小纸屑,又恰似春天空中飞扬的柳絮,在太阳公公的的照射下,它是那样的纯洁无暇,又是那样的美丽晶莹。我双手捧在胸前,只见一片片雪花飘落在我的手中,就像棉花一样,仔细观察每一片都不一样,每一片都散发着自己独有的光彩,把它们揉成一个雪球,举在太阳下就像夜明珠一样,闪闪发光。

  太阳雪,太阳雪,太阳的绚丽与雪花的晶莹彼此映衬,相互融合,大自然尚且如此,人更应发现彼此的亮点,相互包容,和谐相处,共创美好世界。

    江苏南京鼓楼区赤壁路小学六年级:滕一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