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第一次坐飞机_1000字

我第一次坐飞机_1000字

2014-03-18 来源:转载

  人生中许多事情都有第一次,但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我的记忆中,我最难忘的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的经历。

  去年暑假,我家筹备已久的香港旅游正式启动,记得出发前的那天晚上,我兴奋的简直睡不着觉,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最后在爸爸的威胁下才不情愿地上床,那天我还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已经坐上飞机,正像小鸟一样翱翔于蓝蓝的天空中呢。

  第二天一早,爸爸妈妈各拎着一个大行李箱,我也背了一个装满零食的小包,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我们先坐着出租车到了浦东机场,到柜台换好登机牌,然后通过了安检后,在候机大厅等待登机。在候机大厅看着停机坪上大大小小的飞机,想着自己即将坐到飞机里面,心里很兴奋。很快我们就开始登机了,一进入飞机舱门,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狭长的房子,一排排整洁干净的座位展现在眼前,每排有6个位置,我看有几十排呢,想起这几百人等一会都要做飞到天上去,我感到心情无比的激动,又有点紧张。

  十分钟后,飞机开始在跑道上滑行,然后加速,随着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前轮离开地面升到天空,我感觉自己也飘了起来。很快飞机离地面越来越远,我从窗户俯瞰地面,哇!底下的汽车越来越小,变得像小蚂蚁一样小,一座座楼房像模型一样,排列在一起。高楼大厦,崇山峻岭,平时需要仰望的风景都在我的眼皮底下了。

  过了一会儿,飞机进入平分状态,我们已经在云层之间,这时我觉得自己像到了神仙居住的地方,云层平平地铺着,既像地面上厚厚的积雪,又像无边无际的大海。看看天边的夕阳,我感觉它比我还要低,红红的,柔柔的,像一个水灵灵的大橙子安详地搁在云海上。它发出的微微红晕染红了远处的白云,云海被镶上了一层橘红色的金边儿,看上去美极了。白茫茫的一片,有的像绵羊,有的像床,有的像洗桑拿时冒出来的蒸汽,还有的像彩虹,有七种颜色,是太阳照出来的。啊!这儿的景色太美了,有雪白的“棉花糖”,蓝蓝的天空,再加上金色的阳光,就跟仙镜没什么两样了。

  飞机在空中可平稳极了,不像我平时在地面看的飞机飞得那样快,我也没了刚起飞时候的紧张,以至于美丽的空姐送过来的饮料和食品还以为是在餐厅吃饭呢,渐渐的我忙着消灭好吃的东西对外面的风景也顾不上了。大概飞行了两个小时后,我感觉耳朵有点痛,这个时候飞机广播亲切的提醒我们,飞机马上就要降落了,因为气压的关系,耳朵会有不适,咀嚼口香糖能够减缓不适感。我嚼着口香糖,果然耳朵就舒服多了。很快飞机平稳地着陆了,走出飞机舱门的那一刻,我还有点恋恋不舍呢。

  这是我第一次坐上真正的飞机,体验到了在天空中飞翔的感觉,那近在咫尺的美丽云海,我觉得自己像个仙人呢。

    六年级:小童鞋仙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