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正月十五闹元宵_600字

正月十五闹元宵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说这春节已过,热热闹闹的气氛应已不再。但过了春节闹元宵,全城上下又是一片喜气洋洋了。

  那晚的广场可真真是人山人海了。别笑我比喻得不恰当,可要是去了你就知道这元宵过的有多热闹。老的少的都从家里赶来沾沾这份喜气,大多都在看一些临时舞台上的精彩表演。看他们在台上卖力地演出,就知道肯定下了不少功夫。大家也在台下坐着凉椅,乘着微微凉风,悠悠地磕着瓜子,欣赏着这绝伦的表演。像是一尊尊“老佛爷”似的,着实有趣。

  快看那边!一堆人围着一些字幅抓耳挠腮的,猜字谜这玩意儿可比做奥数题更费脑筋,瞧他们一个个兴致勃勃地思考,还有些个聪明人已经跑到不远处兑奖去了,一脸憋不住的笑意已经暴露了他们内心的激动,这换来的似乎不是奖品而是一份喜悦。如若你对这两样都不怎么感兴趣,不如像我一样跑到一旁散发着各种香味的街边小吃和特色的汤圆去品尝个痛快。对于我们这些吃货家来说,“吃”显然比玩更重要嘛。那边的汤圆软糯可口,甜味适中,躺在碗里像一个个吃撑了的小丸子,白白的肚皮不断地吐出各种馅料,再配上一杯清凉的酸梅汁一定更美味了!

  一说吃就说个没头了。还是来“乐”一“乐”吧。虽然已不是小孩子了,但看到那些可爱的卡通设施还是忍不住想起来童年生活的多姿多彩,与小伙伴们一起的欢乐。小朋友们在滑梯上爬来爬去,笑着闹着,不免童心泛滥,深感他们的幸福。

  不过,如果你很宅的话,在家看看央视的猜灯谜大会也不错,一边啃着软滑易咬的汤团,怎么说也是一种享受啊!

  正月十五闹元宵,闹完以后要上学!

 

    初二:旧人旧事旧心酸_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