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命中的朋友_500字

生命中的朋友_5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把你们的故事收入我的音筒,放在生活之上,我的记忆之下。有些人,在不经意间,就忘了,有些人,你想方设法,都忘不了。我用幻灯的方式一次又一次放那些照片,电脑一明一暗,我脸上一会亮起来一会暗下去,像是掠过云层的飞鸟。

  朋友,友情,这个话题,无论是在何时,何地,无论过去多久,都是值得提起,谈论的一个话题。

  我能在五年前遇到你,你陪我度过了我人生中最天真无邪的几年,还有两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6年了。

  从前有个故事,每个人都有一个一直守护着她的天使,这个天使如果觉得你的生活太过悲哀,你的心情太过难过,那么他就会化身成为你身边的某一个人,也许是你的朋友,也许是你的恋人,也许是你的父母,也许是你仅仅见过一面的陌生人,这些人安静地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小段快乐的时光,然后他再不动声色地离开。于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忆。

  我很高兴,你没有离开过。我很高兴,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你就坐在了我前面。

  我在想,你是不是那个天使呢?你安静地出现在每一个清晨和黄昏,安静地陪我笑,陪我哭。

  谁都会长大,谁没有经历过离别,只是长大了之后才发现小时候的友谊,实在纯洁实在难得,接着很后悔那时候没对你温和点,再温和点。

  你是最后一朵盛开的玫瑰,是我唯一不愿意向这个世界妥协的东西。

 

    初二:我有病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