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书带给了我快乐_450字

书带给了我快乐_4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何曾几时,我沉浸在电脑的世界里,那时的我,认为只有电脑才能带给我快乐。

  你伴着一阵清幽的书香,来到我身边,让我意识到还有比电脑更好的东西。

  伴着那阵清香的油墨气息,我走进了那红楼一梦中。我从中看见了“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的如水黛玉;八面玲珑,一团和气的宝钗;有时似傻如狂,最终看破红尘的宝玉;还有那泼辣能干却狠毒的凤姐……

  他们鲜明的个性让我爱恨交加,去又不得不佩服作者曹雪芹的刻画能力,让我深陷其中。

  这本书无疑带给了我莫大的欢乐。

  除了黛玉外,还有一个和亲女子让我记忆深刻。她只身前往匈奴,她的大义凛然、她的无怨无悔、她的“愿保汉匈百年好”的誓言,无一不让我倍受感动,钦佩至深。

  而这份感动,这份钦佩,都转化成了对书的依恋,甚至是依赖。

  在与你相伴的过程中,我渐渐明白了,要想成为像保尔一样钢铁般的人,是要经过千锤百炼的。就像丑陋的毛毛虫,只有通过痛苦的蜕变,才能变成美丽而高贵的蝴蝶,在天空中起舞蹁跹。

  有你,就有了快乐。

  有你,我便此生无憾了。

 

    初二:唐宇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