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获奖了!_600字

我获奖了!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3年秋季,我参加了吴老师作文培训班,经过半年的努力,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少。今年三月份,我的作文《爱其实很简单》还获奖了,我高兴得一跳三尺高。

  今天下午,我一到小天才学校,吴老师就拿着通红的获奖证书叫我:“贾昌儒,你的获奖证书来了。”我赶紧跑过去,把证书拿在手里看了又看。

  只见红底镶金的封面上印着:世界华人青少年中华情写作大赛——获奖证书,几个闪闪发光的大字。

  证书的内文写着:

  贾昌儒作者:

  你的参评作品《爱其实很简单》荣获第七届全国青少年中华情主题写作大赛小学组第二赛季二等奖。特颁此证,以资鼓励!

  颁证单位:

  中国散文学会

  中国新文学艺术创作研究院

  世界华人少年作家协会

  二0一一年二月?北京

  看完证书,老师还给我照相。一下子照了好几张。一边照老师一边逗我:“贾昌儒,笑一个!”我不笑,老师还故意逗我:“可不准偷笑哟!”引得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然后,让我看了一张张的照片,确实一张比一张自然,一张比一张笑得开心。照完相,妈妈要把证书拿走,我不让。藏在怀里就上楼了。

  上课的时候,我的手一遍遍地摩挲着那证书,还时不时地拿出来吻一下。后面的同学几次告我的状,老师也批评了我好几次,可我的手总是不自觉地伸进桌兜去摸那证书。最后,老师急了,给我下了最后通牒:“贾昌儒,如果你再不认真听讲,我就把你的证书收了,再也不给你了。”我才彻底死了心,听起课来。

  如今,我更喜欢作文了,更希望我有更多的作文能获奖,能有作品发表……

 

    初二:贾昌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