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今天真好_600字

今天真好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手指冰凉,微微发颤,可是掌心却冒出许多汗滴。我只听见一个甜美的声音响起:“请第八组参加800米的同学入场点名。”伴随着而来的还有老师严肃的声音:“快去点名吧。”我紧握着双手,匆匆地向点名处跑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汗不知什么时候顺着脖颈流了下来,一滴一滴,沉沉的,好像压进了心里。因为我知道,两边的同学注视着我,还有老师那双明亮的眼睛也正在目不转睛的注释着我。

  不知不觉就已经坐站在了跑道那,这时,我的心正扑通扑通的在跳个不停,做好准备,开始跑步,……

  准备的过程中,我便想起几天前,在不停地锻炼跑步的我和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加油,快一点再快一点,坚持就是胜利!”那时锻练的辛苦,我不会忘记。妈妈皱着眉头,不满地一次又一次告诫我,酷热的夏日挑战着我的耐心,我有些烦躁不安,看着妈妈倔强的神情,我又开始了锻炼,妈妈看了看我,我从妈妈的目光里看到了坚定。

  就在这时枪声响起了,杂乱的声音在我的耳边想起,我收回思绪,一心想着和800米比着赛。时间好像已被淡忘,还是听到在跑道边上同学那大喊加油的声音。此时此刻我心里的恐惧莫名地消失了,只剩下两边的同学和在那边的终点。跑步越来越轻松,我仿佛看见了老师的微笑。

  终于以3’37的成绩冲过了终点,心中顿时变得轻快了许多!

  “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那么就应该在刚刚起步时,用我们无悔的付出,来浇灌那刚刚萌芽的种子。”真是这样,付出一定会有回报,让我们自信地笑一笑,说声:“今天真好!”

 

    初二:z薰衣草的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