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爷爷_600字

爷爷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记忆中始终有一个严厉的身影,那就是爷爷。记得小时候姐姐要读大学,爸爸妈妈都去了城里,留下我一人在爷爷家。

  爷爷是个严厉的人,做事确实一丝不苟,他两鬓已有些许白发,但骨子里透出的干劲却觉得爷爷是个年轻小伙子。每天放学后,我总是会亲切的跑上去叫上一声“爷爷”爷爷也总是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过节的时候,姑妈们都会回来,这次他们带回来了一包月饼,我看着用纸皮包着的月饼,眼睛都要瞪出来了,可是看着月饼是送给爷爷的,不禁咽了咽口水。爷爷似乎知道我的想法,蹒跚的走了过去,拿出一个月饼递给了我,我高兴的快要哭了,因为家里比较拮据,很少有像月饼这样的零食。我问:“爷爷吃了吗?”爷爷也总说:“吃了呢”现在想想,爷爷根本就没有吃啊。

  在爷爷家的日子,邻居小晨是我最好的玩一吃完饭就会跑出去和他玩,在一天下午,小晨对我说:“我们去烤红薯怎么样?”“好呀”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田野中浓烟飘起,红薯时不时飘起的香气牵引着我的食欲。不知道是不是玩的太尽兴,一时竟忘了时间。我一回到家,就看见爷爷焦急的走来走去,他一看见我,两眼拉的老大,但很快又拿起扫帚往我身上打来嘴里还念叨着“谁让你这么晚回家的”我怨恨的看着爷爷,眼睛里的泪水一时夺眶而出,摔门而去,现在想想,爷爷是在关心我啊。

  时间如流水般,现在我已经14岁了,和爷爷在一起的事故就定格在了6岁。那年爷爷由于重病缠身不幸去世,我也被接到母亲身边。现在想想,如果还能在爷爷的身边叫一声“爷爷”,那就好了。

 

    初二:张倩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