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_500字

春_5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广州的春天也无非是这样,那么淫雨绵绵,空气中还充斥着点点丝丝鸟语花香的感觉。但在广州这个独特的南方城市中,不仅它的春天是那么春,连它那浓浓的人情味也那么“春”。

  还记得那是一个昏暗的下午,我握着一张被我捏得不成样子的试卷。我看着它,越看越生气,越看越恼火。天,也十分配合地响了几声闷雷。我恼羞成怒,将试卷扔进小区的花园中。烦恼似乎解脱了,但心头的大石还未放下。回家之后怎么办?父母难道不会问的吗?晚上的签名怎么办?正当我站在原地迷惘时,那张试卷突然被人了回来。

  天空突然一道闪电闪过,发出“差啦”的响声。我的脚底传来一丝丝的凉意。只见一个人影走出,穿着我不知名的校服,戴着眼镜,应该是比我高几届的学生。他悄悄地走过来,拾起了掉在地下的试卷,将它展开来,并把它的褶皱细细抚平。试卷上出现了鲜红的笔记,还有那无比嘲讽的分数。

  “就这一次考试考差,就想放弃自己的成绩,你这是在放弃自己!骚年!你有什么权利去放弃?这样你对得起你的父母吗……”他滔滔不绝并语重心长地教育我,而我早已是羞愧难当了。天空中也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

  自从那次,无论我的考试如何,我都不会再躲避自己的成绩了,因为那温暖的春。

 

    初二:林琪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