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您是我心中最美的那个人_600字

您是我心中最美的那个人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我朝学校狂奔而去,那时候天很冷,冷风从衣领缝隙间跑进我的衣服里,我打了一两个冷颤,好冷啊,是我现在唯一的感觉,我只想有个热水袋在我手中取暖,让我不再寒冷、马路边,黄昏的灯在黑暗中照着,我在不知不觉中加快脚步,现在的我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去学校。

  终于走到学校附近的街道,只见一位阿姨在路那边卖烧饼,我赶忙跑过去,“一块烧饼”,阿姨帮我把烧饼装到塑料袋里,可我却着急了,口袋里翻遍了,可却没找到一分钱,我一时不知该怎么办了,卖烧饼的阿姨看我着急的样子便问“怎么了?”我把烧饼又还给了阿姨,“我忘记带钱了”,阿姨看了看我的表情,把烧饼塞到了我的手里和蔼的说“拿着吧,下次把钱还给我就成了。”我惊讶的看着阿姨,我只是一个陌生人,她为什么这么相信我?她只是对我温和一笑,我心里暖暖的,朝学校走去,风依然在吹,但我却不再那么冷了。

  第二天,我去找阿姨还钱,阿姨却没在那里,我十分着急,手里握着一元钱,到处找,可是就是不见阿姨的踪影、因时间不允许,我只好先去学校了。可一连好几天都没看到阿姨的身影,那一元钱一直轻轻的躺在我的口袋里。终于,在一个星期日的早上,我找到了卖烧饼的阿姨,我把钱还给她,但她却疑惑的看着我,似乎不记得我欠1元钱这回事,于是我便把那天的事情告诉她,她对着我说了一句“你很守信用”

  后来我仔细的想了想,如果她不信任我,我怎会成为她所说的守信用的人呢?

  所以卖烧饼的阿姨是我心中最美的人。

 

    江苏徐州睢宁县睢宁县岚山镇岚山中学初二:连开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