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爱_800字

母爱_8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下最伟大的爱,是发自‘母亲’的爱。可是作为叛逆期的我们是否体谅过母亲呢

  自从上初中后我和母亲的关系一直都不好,因为我们的意见总是相反,我喜欢的东西在她眼里太过于“疯”,她总说不适合我。而她看的东西,我总会说太老土,早过时了。所以我和母亲总是意见不合。

  但那次后,我改变了我的看法,渐渐的开始站在她的角度想问题了,学会理解了她。

  两个月前,我生病了,其实也只是小感冒而已。我请假去医院打一针,可是钱不够,我打电话让妈妈来。当时家里正在收麦子、很忙,我以为母亲不回来,她又不爱我,那么爱钱,如果来了就得误一天的工。我打通电话只是说我感冒了,打一针,让她往来稍点钱。去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一针,我就睡了,因为我知道母亲是不会来的。待我睡后大约20分钟后,我听到病房外传来母亲的声音。我被惊醒了,我不敢相信那是母亲。不一会儿,母亲过来了。见我坐着,赶忙让我躺下,给我盖被子,又帮我倒了一杯热水。忙完后,她坐在一旁问我:“吃早餐了吗?冷不冷?”我只是冷冷的“嗯”了一声,我不想理她,因为我总觉得她在”假惺惺“。打了一针又睡了一觉,我感觉好多了,她带我去吃饭,她问我要什么,我冷冷的答了一句:”随便“。我没想到她向老板订了一碗牛肉炸酱面,那是我的最爱吃的,她却是鸡蛋面。我猛地回过头来,心想她怎么会知道我喜欢吃什么?我几乎惊讶的反应不过来了。吃过饭后她又带我去买水果。她说多吃水果对身体好。随后她又嘱咐我要多穿衣服别着凉;多吃些水果,一定要洗了再吃;又说让我好好吃饭别挑食。把我送去学校,她走时我猛的叫了声”妈”。她笑了笑离开了。望着她离去的背影,我才发现她是爱我的,我不应该那样对她。

  那一刻我的心灵被触动了,发现母亲头上的白发丝多了、发现母亲额上的皱纹多了、发现母亲的腰弯了。发现母亲老了,此刻我多么想跟母亲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妈,您为我付出的爱是难以测量、您辛苦了,我爱您,我一定好好学习,今后好好孝敬您!”

 

    江苏徐州睢宁县睢宁县岚山镇岚山中学初二:连开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