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_3000字
英语老师抄的一篇,可是我并没有写那篇,因为我有我自己的梦想暑假,虽然我知道自己写的和老师叫背的得到的分数是有差距的,但,我还是这样做了。这样能让我在短时间内想到我的完美暑假。
考完了,大家都好开心,把所有看不顺眼的书和试卷都扔了,这一刻大概是学生时代最快乐的吧!我也这样做了,我知道我不是个好学生,也许我比他们跟开心,比他们更想。因为我想赶快到的我的完美暑假,我要好好的过,这个暑假再不做,可能没时间了,可怕。繁忙。压力的日子要来了,如果再不做,学习中也会做梦想着,为什么这件事情没有做,那一件也没做,这样学习是学不下去的,自己帮自己玩找个理由,为了学习。也是很好的。
我暑假把自己两个月安排的满满的。里面可是有学习,占大部分哦!回家先洗个澡,文字公式先告别一段时间,到半繁华的武义去买几身衣服,真正的开始新的生活。第二天我同学要来我家我要准备一大桌的菜,买一些他们爱吃的水果,只想让他们觉得快乐就行了。吃晚饭在拍几张照片,再传的网上,过完后要去找补课的地方,当然要和同学一起去了,一个人很无聊的,找到后再去买暑假作业,在找学游泳的,我为什么兴致那么高呢,当然是在爸爸的同意下了,放假那天我们可是聊过的哦。上午去上课,下午去那里写暑假作业,晚上呢又到游泳馆去游泳,看样子时间是安排的满满的,其实我可喜欢这样了,不用去想其他不该想的。就这样一天天的,过一个月,第二个月呢!先去找找暑假工,把赚来的钱,来付学费,买妈妈不会帮自己买的东西,花自己赚的钱,感觉一定很好,还可以认识一些朋友哦,在社会上人缘一定要好的。睡在空调房里想着,最不知不觉的张开了,妈妈还笑我傻,可是这真的发自内心的笑,就算是幻想,我相信一定会实现了,其实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刻我干啦一件我觉得自己觉得不会做的是,一个银币,特殊意义的银币,包含着怀疑,祝福等情感,他是男的经常欺负我的,让我哭笑不得的,回想起来可能也算是种记忆,美好的记忆。
可是生活真的开始了,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和姐姐他们一起去逛街,买衣服,虽然自己的意见在里面,但好像没那么顺利,选不到合适的,或是烦了,但是让我知道了逛街的乐趣,至少以前在我以前的脑子里顾客与卖家之间存在的只有利益,不过这天让我真正了解买衣服和买衣服的快乐,其实也没有多烦的,烦过之后有了自己喜欢的衣服,也会露出微笑的。来我家聚会也没多好,我带着非常激动的心情去买同学们喜欢吃的才,水果,虽然钱倒是花啦好多,一想到大家一起坐着,一起吃着我抄的菜,我煮的玉米,就很满足。很辛苦的找补习的地方和游泳的地方,都找到啦,但各方面都不怎么好,但今天只找到一处,当然要报告一下呢!一回家还没说就被骂,今天到哪里去了,妈的我狗血淋头,还好我妈妈在旁边说了两句,就这样了,饭吃完了都在干自己的事情,看电视呀!洗碗呀,玩电脑呀。我呢就找了这个机会说了今天的找的地方,先小声的说,每个人都啊,啊,啊的。我就放大声音,说今天我找啦补习的地方,游泳会没说出口,他们就问多少钱。我说1400,我妈就说一千四呀。当时看军事节目的老爸也听见了,说你找啦么东西呀!暑假放学不是不好了吗?就不一两门,选自己感兴趣的,不是说端村有吗?还到那里去有钱没处花呀。当时真难过,委屈的眼泪就流出来了,容易吗?大太阳的,找啦一下午,回来是一顿骂。后面一天乖乖的在家哪也没去,之后晚上邀我一起去游泳,我委婉的拒绝了,第二天早上我和同学一起去散步,我们说着自己的委屈,他妈妈是逼他去补习,说了一晚上的大道理,我爸呢,有事没事就都结我的短,懒呀,什么的,处处贬我。真是不好过了这日子,这几天我天天躲着father呀!不是我的错了。我们一边走着一边诉说的,这时候他们不知道都哪去了,走到了一个村,但还是不停的走,因为他我们真的不想回家,听到父母的声音。我们幻想着如果他正走的那条路,通往土匪窝,他们帮我们卖到陌生的城市,不过就在那天晚上他中了5百万,不要我们了,把我们丢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还好我们带的有些钱,绑匪还给了我们2百块呢,他还感谢我们呵呵多好呀!可惜这只是梦,这只是在短短路程的想象,根本就不能实现,想象可能只能让自己更加可笑。不知不觉的我们好像都拉好长的路程,可是我们的心控制这我们的脚步,冒着34度的高温和闪着眼睛痛刺眼的阳光,累是有的,热是有的,可是这还是阻挡不了我们去放松的方式,这就是青春,做自己想做的事。快回家了我们到小店买啦两根棒冰,看见营业员的眼神,也许认为我们是疯子吧!我也觉得自己是傻子,别人说人在爱情中每个人都是傻子,也许自己想做的事疯狂的时候也是傻子吧!这些明知道自己做的事是傻的,还要继续的做下去,其实人就是这样,每个人都贱。
到游泳馆去不去我们就到河里去,虽然我们不会游,但在水里很快乐,就算冒着大太阳,当我们真的要坚持的做一件事的时候,什么都阻挡不了,只是点阳光,没什么。
想快快把无聊都踢掉,去武义玩吧!其实我们有两个任务,1呢找暑假工,2呢买书回去看,暑假工占大部分,看书呢!空余的时间的,把时间安排的满满的,我们一边走一边看看餐厅等等这样的看看有没有招暑假工的,有是有可是问吧不是不招了,就是说不招暑假工,心里想为什么呢!真的工作真的这么难吗?就是找工作,就想体验工作中的快乐也是那么的难,这么小的是能打到我吗不可能,不过马上就到了书店我们马上停下脚步,进去好凉哦,开空调了嘛!马上就找到自己想买的书,放在那里,就开始看那里可以看书,那里的书五花八门的,眼睛都看花了,最终看啦一本很幼稚的,我的班长,也许我很幼稚,但只有他们懂我,时间很快就过了,我们坐上了拥挤的公交车,原来这个时候的人是最多的。
一天天的我们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吃饭、睡觉、写作业,看书,一天天复制的一天天的,这不是我想要的,就这样还有被爸爸妈妈骂着,我好冤哦,出去玩说我疯,在家呆着说一点都不知道和别人交流,好无语哦!怎么能这样哦。认栽。
唉还是姐姐救了我,在晴朗的星期天让我感受到了脱离家庭的快乐,不要在重复着前天,前前天,前前前天,的生活,虽然只有一天,我们去郭洞烧烤,虽然没有多好玩,我呢还,但离家的感觉真好,回到姐姐同学家打打牌,玩玩手机时间就过了,这样岂不是很好妈妈叫我回家我都不想回,后来就不得不回了,呆在姐姐家终究不是我该呆的地方,回家我感觉我变了,变的积极了,不再那么昏昏沉沉的,好心情就这样来了,星期天呢,姐姐呢带我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后又可以到横店去玩,快乐来的太快,让我无法那么快的接受,因为我真的失去就会得到,反之得到就会失去,何况现在的我,一个月快要过了,我希望我真的能专心致志的做好每一件事,呵呵,这不是邂逅。
今天晚上好孤独,是内心的孤独,人其实很多,一家人,可是一想到可怜的高考,哇。我注定失败,我做的所有事好像都没事么成就,哪怕让我成功一次,我也就万分的高兴了,其实我并不开朗,只是很多时候把世界想的太美好,很多事情都想不清楚,就像本相爱的一对为什么不在一起,爱吃的东西为什么不吃,我快长大啦!也在一步步的了解,真正的了解这个社会,我始终必须要踏入这个复杂的社会,尽管我有多不想,眼泪是一种发泄的方式,不哭的人忧郁症会悄悄接近你,但不哭开心的人是不会的,笑口常开是很重要的,开朗的人得到的东西是最多的,因为他们时时刻刻的都会给别人带来快乐。
90后坏女孩
在学校的一天天,发生的每一件的事都在让我们成长着。每发生一件事我们都会有收获,也许会伤心会流泪,可是每发生一件事回头看看总会欣慰。当看到以前的照片,看到以前的朋友和以前不懂事的自己,都会潸然泪下,因为我们真的长大了,我们不会抱着自己最爱的娃娃,看着幼稚的动画片,在那无知的大笑。每个人都想把自己装的天真可爱,可是这真的很容易就可以看的出来,因为那无知的童年真的过去了,不会在回来了,也许我们现在应该想不要长大,继续把童年的梦做完。下雨了,雨下的好大好大,一起跑到操场上对着乌黑的天空大喊,我们累了,真的累了,雨把自己淋湿了,回头想想以前做过的事情,不管是快乐、伤心、无奈。
好想说不要长大,就停留在这一刻吧!
明天就要看恐怖片了,下个星期2就要去横店玩了,心情万分激动,可是在这之前我接了老姐的一个任务,因为我姐呢找到我呢姐夫了,我是很激动的了,我可是要当伴娘的了,几年前我就这样说,虽然那时候只是说说,但按照这样的时间2年就差不多了吧!不过我那可怜的姐夫呢!他不该是武义本地的,这样离自己的故乡还是有些远的,他们呢就拜托我呢打探打探我爸爸是怎么想的,这些都是有关联的,先给我奖励,在呢就是我完成任务的时候了,就在去横店的那天,我列了一张表,花了我15分钟的时间写的方案,不知为什么这是我少有的认真。
回来我给姐姐看,说啦一句不好,虽然也有点伤心呀!但确实写的有点带暴露了,这样写,我还没问完爸爸就要问我你姐,是不是,我都不敢想下去了,希望当时我要急中生智,明天,呵呵祝自己玩的开心。
横店一日游结束了,我也累的趴下了迷迷糊糊的想这今天发生的事情,是刺激的,开心的,无语的,幸运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刺激的是玩里面的一系列的游戏。开心的是用吃着那里的美食。无语的是人太多,玩什么游戏都要排好长的队。幸运的是弟弟没丢。最最遗憾的事没有拍一张照片,因为这样后面的游戏中都是无精打采的,答应好的照片没啦,怎么解释,貌似对旅游不是太感兴趣了,看着每个人拿着手机拍照时,心里一凉,我家是有多穷,能照相的手机都没有。
why什么老是被骂呀!睡觉被骂,看电视被骂玩电脑被骂,在家也被骂。我的妈呀!我该怎么做,安安分分的当个家庭主妇吧!加油哦,我能行,想让我白眼泪擦干。
姐姐说带我去看电影,可是下班的晚,再加上吃晚饭的时间给耽误l!
所以就只好不看看,在预订准姐夫的车了,不知为什么,好想睡,他说到哪里我都说随便,之后哪也没去,就买拉些东西,踉踉跄跄的回家了,就足以证明我是个不主动的人。不会为自己决定,觉得我实在太,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什么为什么我们什么我们什么我们什么,只能说去问蚂蚁,就是问梦里的天使去吧!
这几天总是彻夜难眠,总是做一些稀奇古怪的梦还加上肚子痛,真是疼痛难忍呀!原因呢是可能是东西吃坏了,或是被爸爸骂我天天不去门二感到烦吧!我自己也在探寻于是我发呆了好久我居然莫名其妙的想了一个故事,在学校里跟做好的朋友在操场上散步,看见了一支笔,我看见那支笔黑黑的的而且体型也不好,就把他扔到草坪上,于是我同学就立马到那个地方捡了起来,他说这有用于是教到我的手上说帮我拿一下,之后也没拿回去,有个同学向我借笔就把那支笔借给他了,我们班的人一般借东西都不会还的所以这笔我是不打算要的,因为这件事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好处,又一次我们吵架了,然后我就会一直一直的讲故事,就当讲到这件事的时候他笑了,这貌似很熟哦!我也笑了,就这想和好了,之后我才知道他是故意不要的,因为我总是丢三落四,笔呢总是不见,老是买笔,有时也会向他借,也许是怕了吧!才这样,但是他不知道我借给别人了。一节自由活动课,向我借笔的同学他生病了,手里拿的笔是就是我借给他的一只,完啦发现了,他大叫我的名字,我又笑了。
七笑夕情人节这词听着真美好,可是这个情人节让我无语到极点,没错真的在家看电视,到外面看一眼,景色虽然还是那么美,但有一棵树的树枝折了下来,看似好悲凉,,,就像向全世界大声的说我很快乐,却躲在一旁默默,算啦!过去吧!本生就和我没关系。
笑吧!着自己?
突然看见这样一句,
我单身,是因为我帅到没有朋友,帮自己想个方法【5天不要笑了,笑去干嘛呀!】
无聊的暑假就要告一段落了,有开心,又难过,要冲刺了,会很累,现在的想法真的真的是快点回学校,就算是累又怎么,比快要到门口又回来,因为我不像别人,我有调皮的弟弟,都说想要弟弟妹妹可是有弟弟妹妹的就会很烦他们了。好像再疯一天,有开心的笑脸,和幸福的味道,就很满足了。还我最好朋友,为什么他们一一的离开我。我每次的哭是因为我无法的挽留他们,只有默默的流泪,好想笑,每次都很难的微微的露出笑脸,有事我会问你们无聊不?都说没有呀!我真希望每时每刻的做事情期待吧!
八月24日了为什么总是不开心,这样也开心不起来,我开始讨厌自己讨厌自己的性格,真的好讨厌,怎么能这样。
开始倒数了现在不是倒数天数了而是数时了,不知道今年会是怎么的度过,细腻的人生不适合我,倒是不拘小节倒是我的专利,暑假让我学会了,做饭,洗碗,还有什么的,那就是带弟弟,之后的日子很繁忙,但只有露出牙齿,微微一笑,就能度过了,之后的日子希望自己不要那么没自信,多相信自己,把自己的心真正的放在学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