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现在才是最美_450字

现在才是最美_4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曾问过自己,现在是什么?我一时作答,无所不及的网络也没有告诉我答案,我便带着满怀的好奇在生活中寻找答案。

  现在的时刻,时间在流逝,记录下一刻刻美好,经过时间的沉淀,那美好就成了最美的,如万类天霜竞银河的星星点点,扑朔着眼睛,看着你成长,伴着你成功。就像四个时令中最美的花季的春天,就像每天里最美的火红的朝霞。充满朝气与活力,如初升的太阳,散发金芒。

  现在的目标,便是学好知识,现在,我们不断地在汲取知识,来充实自己,装备自己,充满知识的是人是最美的,因为知识是人们最好的装饰品,璀璨耀人。

  现在的家庭,是最完整的,老人皆在,父母同住,合乐融融,长辈们付出他们全部的爱,毫无保留地倾注在我们身上,我们在爱中长大,包裹着爱,形影不离。

  经历了这么多事,我明白了,世间最美的,其实,是正拥有。我便有了这么一个根深蒂固的念头:一定要珍惜现在,不管过去多值得怀念悔恨伤感,不管未来多值得畅想渴望希冀,只有现在,才是在我们手中的,只有现在,才是我们能把握的幸福。

  因此,我们要珍惜现在,因为现在才是最美的。

 

    初二:z薰衣草的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