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问候相知心相迎_1000字

问候相知心相迎_10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问候相知心相迎。我与你隔一潭秋水的距离,彼岸你从容的身影倒映水面,清澈的俊隽,被夕阳抹上了颜色,显得不那么单调惨淡,此刻,这便是我瞳孔照亮的一道心动的风景。眼眸直被定格你的身影,轻拂的微风揽过水面,揉皱实为寂寥的倒影,而水面上你的倒影却始终如一。宛如一魔法道具,能使破碎的东西完好无损的拼回原来的模样。

  你独自徘徊,步履缓慢,神情凝重,似乎在思索什么,我便想来到你的身旁,与你谈天论地,尽一切兴致。我悲伤的捏碎这个念头,我怕你失望的眼眸打量我行为与无知;怕你看见我扰乱你的思绪而无奈的离开;怕你疑惑的表情对我意外的出现而感到困惑。所以,我选择一隅安静地看着你,安静而稍带少女的情怀与你共度此刻,便足以。

  我不奢求从你的言辞获得一丝慰问,而拉近你我之间的关系,我知道有这么一个少年与我相似的眉心总夹杂一抹愁思,似浓雾擦不开的空白。

  夕阳随地球的转动而慢慢的陨落,黑暗如潮水覆盖,你的身影此刻渐渐隐没。我的世界处于一片漆黑的状态,甚至连影子都不见了。我不知道你是否离开,但我选择了离开。

  我疲惫的倦容步履沉重的径直来到烟火弥慢的繁华街道,看尽一世繁华,叹尽一生感慨,巧然间,一身素净的白色长衣飘瓢驻足湖边小亭吸引我的视线,只见他口中的箫断断续续的荡出音律进入空气里,极为动听,响穷江水之岸。我的灵魂脱离身躯,陶醉且悲伤。一些仰慕的少女纷纷前来,为他迷人的气质和好听的旋律而破侯呐喊,足以响彻整个世界。你则继续锁紧眉心,神情凝重的吹响节奏,不为她们的疯狂而影响。悠扬的旋律致向远方或融入江水,道尽心里多少痛楚和伤感。莫名的心伤涌上心头,一滴泪落圆润的滑过眼际,侵湿衣襟。你可知道,一隅的地方有我与你分享喜和忧,只有我懂的你吹奏的曲调中浅藏忧伤,眉心锁紧的忧愁,我忍不住歇斯底的呼喊:莫伤悲,心溢乐之道,敞心忧论。我不知道我的声音是否逾越了你的听觉,但是我还是伤心的离开了。

  深巷静夜,月亮的光影沿着屋檐倾泻于巷中,使我心中有路转化为眼中有路,转弯处,一个熟悉的身影亮丽的在我的眸里,修长的身影被月亮折射于地面,更为修长。你渡步向我靠近,温柔的说:今晚的月亮好美,与你的心境格外相称。我木然的看着他如此精致好看的脸庞所迷乱,真是远观不如近看。他轻轻的呼唤我,我才醒悟我太过荒唐,含羞的低下头。他说,如果前生的注定让我们再度相遇,我会放弃一切与你相认,我一脸愕然的瞪大眼睛看向他。他抿嘴轻轻一笑,眼神闪过一团迷雾说:你是我心中寻找多久的伴侣。

 

    高二:凌维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