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皇宫正传(七)_600字

皇宫正传(七)_6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推开了门后,看到更多的尸体,满地都是血;在她忧虑时有个熟悉的声音叫她的名字。子信坐在那里和他那十个还没吹的蜡炬。

  “子信!”茹慧要跑过去可是停下来了,因为她感觉有点不对劲。

  “你迟到了……你错过了整个生日会了。”子信看着茹慧说。

  茹慧认得那种眼神,这只有几个在皇家的血液里有的这种眼神——月亮的匕首。“子信……这……这都是你做的?”

  “哼!看来有些事情真的会改变,谁会知道我能比你强。”

  “为什么?为什么你这样做?”

  “够了!不要再问这问题了!现在是应该处罚你了!”

  “是因为爸爸吗?那么妈妈呢?还有这么多无辜的人呢?太史卡国的状态会变混乱啊!”

  子信笑着回答“全都是为了权力啊笨蛋!我和母亲计划很久了。父亲只看见你为最强的可是他不知道我能干得更多!母亲总是要下一任的王位是我的可是父亲不同意,如此这样她就设计了这个计划,要我假装很虚弱这样才会成为最能让你心软的弟弟,这样杀你就不会太难了。哼!我猜她应该是又被抛弃的问题,她也是很想要下一任的王位是她的可是她太弱了。无论如何,父亲应该是知道我们的计划了,所以他总是让你避开我,并且那样他必须死!”

  “那妈妈呢?”茹慧问。

  “那妇女真是令人烦,她为这件事发狂,现在她是对我毫无用途所以她现在死了,接下来就轮到你了。就像你所说的啊,我要怎样处罚你都可以。再见,亲爱的姐姐。”他向她射一粒黑球的魔法但是茹慧闪得快。“哼!正如所料是个未来的女王!”

 

    高二:敏慧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