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皇宫正传(六)_650字

皇宫正传(六)_65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恭喜你!子信王子!”王后喊道。

  可是他只是掉着头说:“你……骗人……”

  突然间全部灯都关掉了,然后有一阵不知来自何处的可怕尖叫声。没有人确定什么事正在发生,灯一亮,大家都再吐血或流血过多而死亡。国王快速的站起来,可是就被一把剑刺破他的喉咙,把他钉在椅子上。国王看着凶手—是子信!子信对他邪恶的微笑。

  “我不像你想象中那样的虚弱,父亲,可惜的是你再也看不到我所拥有的能力。”就在那时候国王就断气了。

  “子信,你办得好!我们现在只要等你的笨姐姐来…!?”在她还未讲完时,她的身体就被压在桌子上也有一个强烈的感觉她的喉咙被割。“你怎么可以这样做啊?!我们…不是站…在一起的吗?”她吐了最后一口血就静下来了。

  “对不起了母亲,但是我不能让你打扰我和姐姐聚会的时间。”他无情的说了就放开那把剑。在等待他姐姐到来,他坐回他的位子现在周围都是一堆尸体。他右边的眼睛是亮黄色的像猫的眼睛一样。有黑暗的怪物从影子里出来,把剩下在王宫的人全杀了。

  茹慧感觉到了死亡。马车停下来时,茹慧马上跑去开门,一开门就看到一个佣人躺在自己的血池里,看来他逃避成功但是无药可救了。

  “魔鬼……攻击城堡……它们杀全部人……要快点……不然……”他还没说完他就断气了。茹慧突然想到她的弟弟就喊“存熙!”就有一个魔鬼向着她的方向去,存熙拿出他的剑来保护他的公主。茹慧脱掉她的斗篷然后把它扑在那佣人的身上。“帮我顶他们。”说了她就飞快的冲向饭厅。

 

    高二:敏慧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