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缘(一)_1200字

缘(一)_1200字

2014-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1

  冰冷的月光透过窗帘,照在我的身上。

  脸上还能依稀感到泪水的冰凉,刚刚发生的事却觉得像是过了几个世纪似的。

  爸妈的争吵还在持续,一浪高过一浪。争吵的内容无非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在他们的嘴里就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大道理。我拼命地捂住自己的耳朵,希望自己快点睡着,可争吵声却依旧向我的耳朵里钻来,我的脑袋疼得要炸了。

  “咣!”客厅里传来了碟子破碎的声音,“我真想给当时的自己给几个耳光,我怎么就会看上你这个无赖了!?”妈妈的声音明显高了起来,还夹杂着些许哭泣。“闭上你的臭嘴!有本事骂人,你有本事滚啊!”爸爸的怒吼又把妈妈的哭泣声压了下去。“好,你既然想让我走,我马上就走!”只听一阵摔门声,妈妈哭着跑走了。一切就像是一瞬间发生的事,让我措手不及。

  一滴,两滴,泪水打湿了被子,也打湿了我的心。

  2

  上学的路上。

  “小奈,你怎么了?小奈,你说话啊!”秦若欣关切地问我。我红着眼眶,默默地吞着面包。

  “小奈,是不是你爸妈又吵架了?”我点了点头,“依我说,你爸妈干脆离了得了!离了也就没那么多的麻烦了!”秦若欣笑嘻嘻地说。我白了她一眼。秦若欣父母也离了婚,是她妈妈提出来的。她在法庭上还大哭了一场,抱着妈妈的腿求她不要离开。现在她还能笑得出来,真是个没心没肺的货色!

  进了教室,一大群同学皮笑肉不笑地围了上来。“呦,这不是全校闻名的爱哭鬼莫奈吗!怎么,作业没写完?”“贫嘴”杨风不怀好意地说,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我的泪水忍不住又流了出来。这个死杨风,名字起得还真贴切,发起疯来就跟抽羊角疯似的。仗着自己学习好,就随意地嘲笑别人,真是可耻!“喂!你怎么可以这么过分!”秦若欣不满地说。“哼!我就说。你,管,不,着!”“你……”秦若欣咬牙切齿。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死杨风,你给我等着!”秦若欣发出一阵怒吼。

  语文老师走了进来。“现在公布一下这次语文测验的结果:杨风,100,林知瑶,100,邹莫儿……”“我有一种预感,这次我肯定是垫底的那个人。”我沮丧的对我身边的秦若欣说。果然,我成了倒数第一。“莫奈,49分,不及格。”老师面无表情地说。全班发出一阵嘘声。这个分数的确太低了。“哼,莫奈以前总是奚落我们,这次她终于遭报应了。”后排的几名同学在交头接耳。

  下课后,杨风又不怀好意地凑了过来。“呦,爱哭鬼怎么不哭了?快哭呀!”“死杨风,别以为我好欺负!”我冲杨风吼道,为了表示我真的不是好惹的,我还冲他吐了口唾沫,一不小心吐到了杨风脸上。只见杨风的脸色变得像猪肝一样,之后又变成了酱紫色。“怎么样,怕了吧!”我丝毫不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只听“啪!”的一声,杨风狠狠地给了我一个耳光。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了。我看见了围观同学张成“o”字的嘴,也看见了急急忙忙奔来的老师……

  结果不用说,自然是我写了一份检讨,而杨风因为是好学生,免了检讨,只是被老师训了一顿而已。

 

    四年级:雾里寻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